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依偎在你溫柔的目光

那一世,我為蓮子,你為花客,掬蓮在手,一吻天荒。那一季的煙雨太過迷離,朦朧了月色蒼茫,你打江南走過,不是歸人,只是過客air conditioner cleaning

這一生,我為女子,你為公子,傾城相遇,不訴離殤。以詩為鑒,以詞為盟,以月為媒,以星為證,今生願為你費盡思量,共譜一曲莫失莫忘。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花開花落為你守候五百年,只為再相遇結一世情緣。今生在最深的紅塵與你重逢,縱然你在天涯,我在海角,此岸我為君傾城,彼岸君為伊憔悴,此情可問天,無悔亦無怨獎座

今生,我是想你的天。在每一個月朗風清的夜晚,灑下一片月色伴君夢裏纏綿。從此我的生命裏多了一份悸動,存了一份溫暖,亦如相遇的場景,唯美如一幅詩韻畫卷,沉醉了我紅塵千年。

今生,我是你的紅顏。相遇、相知、相惜的深情漸漸昇華成一闋闋唐詩宋詞,予彼此心中深深珍藏。閉目總會想起初見的唯美驚豔,高山巍峨,流水潺潺,幽林溪澗,一曲知音彈了千年無人來和,原來是你來的太晚,憂傷了我的指尖。你如約而來,赴一場紅塵舊夢,只一眼,便似萬年。一場美麗的遇見,落墨在我心底,成了我此生最深的癡戀。

紅塵流年,淺淺擦肩,緣分不問時間,我深信你我之間緣分非淺,但曾相逢便相知,任思念一步步淪陷。花開時執筆抒情,花落時吻遍落花,用思念丈量你我的距離,惟有頁頁經卷,款款深情,伴我思君朝朝暮暮甲殼素

月色朦朧,我在秋夜裏種下一季思念,擁風吻雨,以我溫熱的情驅散你無盡的孤獨和哀愁,今夜你的心又在何方漂泊?可有一縷相思予我心有靈犀,夢中繾綣?我把思念繞成樹,拋下一絲一縷紅線,等你來牽,問君是何年?

只因人群中多望了你一眼,從此難忘你容顏。你可知蓮苦?獨自飲下相思的毒,葬於落紅化春泥。你若知蓮苦,那傾世一吻可否換來一世相守?且不問前塵轉身,且不訴前世別離,今朝伴君前,四目交合,默然相愛,寂靜歡喜USB手指

若思念是美,我願在每一個晨風暮雨中擁你入懷,傾聽彼此心跳的旋律;若距離是美,我願在每一縷日光月色裏靜靜想你,感知彼此相通的情愫;若前生有緣,我願每一年為你花落花又開,世世芬香鋪紅徑,暗香縈繞香雪海,等你來採摘;若今世有緣,我願虔誠為你許下心願,你的一世安暖是我一生期盼,你的笑容是我心中不變的思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