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小偏方

泡腳的三個小偏方
   偏方一
   薑汁泡腳,散寒,治療手腳冰涼
  “薑汁泡腳,就是在溫水中加入幾塊打扁的生薑,有散寒的作用,對於緩解手腳冰涼症狀有很好的效果。”小江介紹說。
  楊明表示,姜味辛性溫,如果內服,可加速人體的血液迴圈,改善手腳冰涼、畏寒怕冷等不適症狀。用生薑水泡腳,並沒有什麼壞處,但是如果說通過薑汁泡腳就能治療某種疾病,是沒有依據的hair treatment
   偏方二
   醋泡腳,改善睡眠障礙
  “在溫水中加入幾匙白醋,就是醋泡了,用醋泡腳,可以滋潤皮膚,還可消除疲勞,治療睡眠障礙。”小江說。
  楊明解釋說,醋酸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可以幫助休息,恢復體力,預防動脈硬化、高血壓。食醋對健康有所助益,但是用醋泡腳能改善睡眠的說法是民間經驗之談,醫學上並沒有此說法。
   偏方三
   鹽水泡腳,殺菌、治腳氣
  鹽水泡腳有好處,可以治療百病,下面請看詳細內容。
  一、鹽水泡腳可以治腳氣鹽水泡腳治腳氣,這是因為食鹽有很好的殺毒除菌功效,而把食鹽放入熱水中,利用水中熱力,那麼皮膚可以更好的吸收鹽水的殺毒除菌成分,就可以實現鹽水泡腳治療腳氣的功效Cleaning service
  二、鹽水泡腳可以清潔腳部因為食鹽的殺毒除菌功效使得鹽水具有很強的清潔能力,用鹽水泡腳就可以清潔腳部。
  三、鹽水泡腳可以去角質因為食鹽有去角質的作用,所以把食鹽放入熱水中進行泡腳,就可以利用熱水中的熱力增強去角質的作用。
  四、鹽水泡腳可以補腎、抗衰老因為我們人體腳部離心臟是最遠的,所以血液供應非常少,而式樣鹽水泡腳,就可以讓鹽水的有效成分進入腎和心臟,並且促進血液迴圈,已達到補腎、抗衰老的好處家居清潔
  五、鹽水泡腳可以治感冒鹽水泡腳促進血液迴圈,去除足部的寒氣,這樣就可以達到治療感冒的作用。
  六、鹽水泡腳可以助眠抗衰經常用鹽水洗腳,再配以按摩湧泉等穴位,能促進局部血液迴圈,有助眠抗衰之效,還能治療感冒,甚至可以增強記憶力,使頭腦感到輕鬆脫髮
  鹽水洗腳的方法是,一般在半盆熱水中加半調羹鹽,水溫可稍高一些。但腳部如有傷口,鹽水洗腳應暫緩進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