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屬於我們的火車

隨著大學生活的結束,校園愛情那一絲微弱的生命大多被工作或地域等各種更強大的力量所扼殺。即使沒有在畢業時殺掉愛情,愛情在社會這個大舞台上也同樣受到各種威脅。愛情的兩個守護者也沒有萬無一失的措施來保護愛情不被扼殺,因為大家都知道,未來是不可預知的,什麼都不能保證天荒地老星辰生髪

關於那個在186公里遠的他,知道你是如何渴望校門外的生活,縱使你對校門外的生活有滿腔的熱情,請你也不要忘記謹防社會對你的折騰和考驗。雖然你說過有我的支持,你不怕失敗,但是膽小的我真害怕你某天向挫折舉手投降,向生活揮白旗。你我都知道,我們又步入了人生另一階段;你我也知道,我們都到了不能輕狂的年齡;但是我們還是不能掩飾我們仍然帶有一絲純真與幼稚,姑且稱它們為”年輕的因子“吧!我們在回憶著過去,感嘆著現在,暢想著未來,我們時而對未來抱有憧憬,時而對未來懷有恐懼。未來不會因為我們小小的憧憬而加快腳步,也不會因為我們小小的恐懼而放慢腳步,我們能做的無非是做好手中的工作,相互加油鼓勁,告訴對方”美好的日子不會太遙遠了”星辰護發

雖然身邊暫時沒有親朋好友的陪伴,但是請相信我能在新的生活中找到不一樣的快樂,我會盡量照顧好自己,每天吃好睡好工作好。不要總說我生活在“狼群”中,即使是在“狼群”中,我也絕不屬於那種美味可口的羊。在你長久的勸說和“治療”下,我不再像以前那麼“情緒化”了,所以也無需太擔心我和同事相處不好,也不要過於擔憂工作上的事會讓我的心情跌宕起伏。相反,更擔心你過於和現實較真,會讓你過得不愉快防止脫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