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無論多遠那精神還在

我們總是想去遠方。遠方總能帶給人無限的遐想,人們會把最美好的東西寄望於遠方鋁窗工程

我常想像著:遠方的景像一定會是十分美好的。遠方就像一個世外桃源,沒有一切醜惡的東西,這樣的完美世界存在於每個夢想去遠方的人的心中。

人,生來都喜歡美好的事物,希望身邊的一切都完美無瑕,遠方在我們心中就是無暇的。

如果你在遠行的車上,睡夢中你會幻想:明天一早起來看到美麗的風景,下車後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純樸而友善的。記得十多年前坐車來上海,我享受的就是夜晚坐在窗邊,望著幽深的車窗外,聽著車內舒緩的歌曲,憧憬著遠方的景色招牌製作

我們就是在對遠方的期盼中走向遠方。

或許這就是人的天性。我們總覺得遠方美好而神秘。遠方有人們的精神寄託,有對未來美好的期盼。就如我一直期盼著去北方的一個小鎮,想去感受那冰雪的世界,想去體驗那一望無際的白色和雪落在臉上的感覺,這些期盼也許並不會實現,就像是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那樣只存在於你的想像之中,但起碼對未來是心存希望的,如果對未來不抱希望,整天垂頭喪氣,那麼活著將毫無滋味packaging design

每個人的遠方都是未知數,只有對未來充滿期待,你的生活才會有動力。

這也許就是遠方的魅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