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不堪辛酸的真實

想你,也許是因為我兒子;我知道,我們沒有辦法勉強在一起;我知道,我沒有必要告訴你;我想你,夜是那樣的靜,靜的讓我能聽到心碎的聲音。終於明白,有些距離永遠無法逾越。明知道孤獨總是無所不在的。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一個人屢屢犯錯的人,既然有人在不經的時候想的還是他?望著你,我可以不說話,可以不流淚。我要讓你覺得,我太堅強了,沒有你,我生活得好好……可以在心裡對自己說,為了我的兒子,你,我在被迫的想著你。這,不是美麗的痛。就像一場無法醒來的噩夢。雖然你曾經如此的傷害我,你的錯,我只能默默地對自己說。我想你了,也許是因為我兒子Moving Company

想你是一種節製而哀傷的情感,可它的殘忍又是顯而​​易見的。那種明明白白的傷害卻注定無法被成全的宿命感,都讓人體會到近乎尖銳的疼痛和絕望到底的無助,沒有親身經歷的人,是無法了解這種感覺的。我以為經過些許時間,也許便能將你放下。心靈的深處,輕輕一碰,淚水就不經意的流下,那是想你和兒子的眼淚,也是痛得窒息的淚。那是我曾為你停留的淚。我想你了,也許是因為我兒子。

深夜,對著孤燈,靜靜的坐在電腦前,我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此刻比任何時候都孤獨,我懷疑自己的真實。懷疑現實的真實,歲月對於人來說如同延伸的鐵軌,沒有回頭的可能。而現在的我卻真的不知道如何來調整這個步伐。也許傷痛的心靈需要靜靜安撫,也許時間會將這一切塵封。也許,只有努力的工作,在工作中得到小小的回報,才能忘記那漸漸淡出心底的痛婚紗攝影

今天,再次的將你想起,卻依如失去家時的表情,我以為我早已忘記,早已釋懷,早已不再在聽到有關你的消息時而波動。可這一切,我只不過是努力的偽裝了。其實兒子是我們之間永遠都無法割捨的鏈接,每天失眠、不開心,心情沉重,只因你依然還在我心裡最淺的地方。還要為你流多少的淚,還要為你痛至何​​時,為何你的背叛對我打擊這麼重,為何我努力將你忘記,卻還是想你。你是兒子的父親,除了你,我的世界還有誰,不想你,我還能想誰啊。

人生充滿了遺憾。有時候,遺憾也未嘗不是一種美l麗。可是,這美是要付出了昂貴的代價。常常會心痛,常常懷念,卻永遠深埋在那裡。我沒有發現他到底美在哪裡,無論我怎麼努力,也無法從心裡驅散你對我的傷害。一切是不是錯?一切是不是很荒唐?我很矛盾。我該怎麼做。女人,在婚姻的長河中,顯得悲哀又矛盾,哎,男人的幸福往往都是女人在時間的洗漱以後不計較他失足。也許你是沾了我兒子的光了。

再美麗的歌曲,不見得優雅動聽了,再美麗的人生,卻都有不堪回首的辛酸。我們是那麼的陌生,而又那麼熟悉;你,曾經給我的幸福卻歷歷在目,你,給我的傷害切痛徹心扉,我們的人生為什麼那麼殘缺,有些無奈,明明自己很在乎卻不敢去在乎,你,讓我沒有再在乎你的勇氣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想你了,也許是因為我兒子褪黑激素分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