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中國人能在一場重要的足球比賽中擊敗日本隊


如果我說日本人將在20年內奪取世界杯冠軍,我相信很多中國讀者都不願意相信,但我真的這樣認為消費者如何完成貸款需求
熱身賽以10戰勝法國隊,其實根本就不算什麼,如果不是勝利制造者香川真司在過份慶祝,如果不是替補隊員也一哄而上吹呼……日本人不會覺得這是一場什麼重要的勝利,這畢竟只是一場熱身賽。何況,2年前,遠遠不如日本的中國國家隊也在客場以同樣的比分戰勝了法國。可惜的是,中國足球的官員們不知道出於何種目的換掉了戰勝法國的中國英雄們,不僅是主教練還有球員們。而花巨資請來西班牙的失業者卡馬喬,花費巨大的力氣率領中國隊從勝利走向失敗貸款業務的分類
日本球員其實沒有必要如此激動,這場比賽在日本國內並沒有引起巨大的反響,8年前,日本人就在英格蘭主場以11的比分,讓英格蘭好不容易沒有輸球,讓斯科爾斯、傑拉德、蘭帕德加貝克漢姆組成的中場狼狽不堪貸款業務的分類,英格蘭媒體那時就驚歎,英格蘭隊好像遇上了巴西隊。那場比賽中表現最差的斯科爾斯賽後的2個月就宣布退出了國家隊……英格蘭前國門詹姆斯有一句著名的話:久保龍彥(日本前鋒)和亨利一樣強!這位前國門因此一直受到球迷嘲笑,但現在,英格蘭球迷知道這是真的。
日本人在足球上有極強的天份,這個項目能激發出他們極強的組織性和學習本領。我們都知道日本人有強大的內心,在精神上擊垮他們簡直是不可能。他們心靈非常平靜,他們一旦認准目標,就沒有事情能夠影響他們。日本人還有極強的組織性,他們可以統一成一部機器,每個人都成為機器的一部分,甚至他們的女人擔保貸款的核算,都可以統一出最時尚的式樣:在手臂彎上挎上最好的包包。我的天,整個東京大街上,這些女人都用同一種形式走路。
在足球上,如果今天全世界對巴薩的俱樂部組織和青訓感到敬佩和驚訝的話,那麼10後,也許只需要5年,全世界的目光都會聚焦在日本人的組織和青訓上來。說實話,我已經被他們的青少年足球所震撼,就像我在紐約看到黑人的街頭籃球水平,或者在巴西海灘看到小孩的沙灘足球水平,又或者在北京的居民區看到普通人打乒乓球的水平一樣震撼babylaa |唔開心 |紙鶴 |tickck on Mancouch |smmoth |tickck
如果有機會,親愛的讀者你們可以去日本的青少年學校,看看他們的少年踢球的水平和學校教練像對待足球像對待宗教一樣的嚴謹。
我相信,在這種環境下,日本人將誕生出比香川真司更出色的球星,或許現在某一所高中的孩子已經在技術上比香川更有天賦了。
在亞洲成為老大,至少要在足球上擊敗日本。我本人絕對相信日本人在20年內奪取世界杯冠軍,我絕對相信日本人無論如何都會在英格蘭人奪取世界杯之前奪取至少2次以上的冠軍。我也真心希望,中國人能在一場重要的足球比賽中擊敗日本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