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幾許柔情,誰能憶起

夜,依舊淒涼,燈火映襯著月光。不經意間輕輕地踏進唯美的夜幕中,刹那間浮想起你的容顏,遺忘了四周,思緒就此沉浸在自己的心海裏。灑落的月光,恍若照亮了我的憂傷。腸斷天涯,人已落寞成殤聖誕樹

曾經的青梅竹馬,如今的海角天涯!不經意間翻閱塵封心底的回憶,有關我們的畫面,還是那樣的清晰。唇間劃起的弧度,卻不在展現快樂的心情。滴在心頭的淚珠,彰示著我的落寞與無奈。

很久了,沒有你的消息,不知道現在的你過的咋樣?一切可好啊?也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曾經的我們為了看一集電視劇而誤了上學的時間,結伴奔跑在上學的路上,結果還是遲到,被老師罰站的情形?你是否還記得:每天放學回家後,在小泉旁邊玩水時的狼狽模樣?你可記得每天在上學路上高談闊論時的快樂……

或許,你忘記了吧?!你真的忘記啦?!有人說:越長大越孤單!的確!因為長大,我們不在那麼的快樂;因為長大,我們沒有了曾經的純真;因為長大,我們沒有了當初的可愛!因為我們長大了,那份情就淡了,時間長了,人也散了。你有了工作,你忙了,你很少回家了。可是,你每次回家,你母親總會告訴我,讓我去和你玩。每當見到你時,很想和小時候那樣的瘋狂!但是,我們長大了,我們的話少了,以至於在沉默和尷尬不歡而散。

也許,這就是人生。我們都中了生活的毒,在時間的流逝中,淡了,散了……雖然結果如此無奈,現實無比殘酷。但是,我不會忘記,在我的童年記憶中,還有那麼一個熟悉的身影,陪我走過了十數個春秋! 桌子上的兔子Go with the flowzituyu醉落成魚quiltijh recallsdgreamwqsoulsdg灰色天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