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大家畢業快樂

我們都是一群未長大的孩子,何來的感傷,何來的愛情。
一個優秀的廣告並不是以美觀作為衡量的唯一標準,而是看它是否適合你的廣告對象。理性和感性兼備,具有廣泛的知識面和豐富的生活閱歷。理性:分析總結廣告邏輯的合理性。感性:快速感應所適合版面的色彩、位置、大小以及應該賦予消費者的感覺廣告製作.
晚上陪你一起在花園閒逛,楛腄涼轵只因受不了屋內潮濕髮脹的悲傷,我站在離你只有三步遠的地方,呆滯地看著我左手旁的無名樹,那在黑夜燈光中照耀下的繁密背影,突然眼睛發脹,似有什麼東西正慢慢經過心口,逆流而上,停滯在眼眶周邊,來回不停地打轉,我轉身看了看你瘦小的身影。原來,你和我是同樣沒有安全感的女子。
我哭了。人生太痛苦,為何要面臨離別,即使不是每天,但是,當積攢了一光年的痛苦找到了適合的載度體時,便一發不可收拾訂花服務
當我看著燈紅瓦綠的孔明燈時,突然沒興致玩這場遊戲了,明明每個人的心都是空的,卻為何要假裝塞得已經很滿,再也不會在容許任何東西。將空洞的視線,裝的精美絕倫,也不過是襯託了我們的無奈與寂寞,自己一點一點的將苦楚放大,再放大,直到將理智撕裂。將傷口縫合,在扯開,然後再縫合,再扯開,就這樣一直循環,直到自己麻木為止,任這傷口就那樣敞著。
有著華麗的空洞又怎樣,結局還是我們的沉陷了,歇斯里地的哭了。在冷冽的風,也平靜不了我們已超載的悲傷。想想我們還真脆弱,一個簡單的離別,就把我們弄得支離破碎立體模型機動
最後落莫的臉上,也只能將最後一絲理智用來微笑、祝福。
“親、畢業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