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最終還是離婚吧

不是每一對夫妻都像我們一樣,在最開始的時候就知道結局是什麼。畩腄涼轵那年深秋的寒冷,你冰凍的心因為某一個人徹底冰封起來。那冷峻的臉上,總是看不到未來,你的心塵封在過去那段失意中。
“母愛”得到了很多的讚譽。我是一位母親,雖說母愛重要,我是一位母親,雖說母愛重要,其實父愛也很偉大,實父愛也很偉大,只是父親的表達方式不同而已。母親的愛是叮嚀;不同而已。母親的愛是叮嚀;父親的愛是注目——母愛有聲;父愛無聲父親節禮物
暫且當一回旁白吧,講述屬於你的故事,為那逝去的青春再唱一首哀婉動聽的歌曲。在你18歲的時候,驚鴻一瞥,遇見那最美的夏天。我想那段日子的你一定是最溫暖的陽光,嘴角上揚,眼神中的幸福是天下無敵。然而,快樂的日子隨著她的背叛讓你跌倒谷底,那被她烙上去的印記恐怕你一輩子都很難擺脫吧。
在這樣的情形下認識你,也許是我們兩個的悲劇吧。但是我愛上了你,那冷峻的模樣,那專注的眼神,那無奈的神情,還有喝醉酒時候的苦澀,都成為我生活的全部回憶。我心疼這樣委屈的你,想要成為你的某某,想要重新給你幸福Counseling
我們結婚吧,你淡淡地說著,沒有一絲笑容,只是一種無可奈何。從一開始我就知道那是你對我的同情,五年的時間換回的只是你的一張契約婚姻。除此以外,好像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但是你知道嗎,那一天的我幸福地就像一個快樂的孩子,你很難想像一個已經三十歲的女人,那淺淺的皺紋晃動著的幸福。你用7年的時間,銘心刻骨一輩子,而我用5年的時間嫁給了一個並不愛我的人,不能不說這是我們兩個人的悲劇。
30歲的年紀,穿上婚紗時候的驚心動魄,憧憬著以後的幸福,只是沒有想到那幸福可以長著翅膀。不能說你不好,我們相敬如賓,好得虛假極了,沒有過爭吵,因為我害怕失去那陶瓷般的婚姻。至少對於我來說在那段時間,你還算一個合格的丈夫。當我生病的時候會照顧我,當我累了的時候會不動聲色地買來好吃的。但是這樣的婚姻就如同一池死水一般,讓人厭倦。
也許在你看來,我是你的責任,但是你知道嗎,偶爾守著你這個沒有靈魂的軀殼我也會累,就像專業演員也會疲憊一樣。我以為這輩子就這樣了,至少守在你的身邊讓我感到安慰,所以我逼著自己每天假裝地微笑。直到那一天你酒醉無意之間喊出了她的名字,那一刻的你才像一個真正的人Psychologist
我最終明白了,也許有些遲了,我們離婚吧,我平靜地望著你,沒有眼淚,有的只是心裡的憔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