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今天是一個陰沉沉的天氣,這正是情人節這天。大街上的買花的人漸漸的也比往常多了起來,我下班按照日常的生活,就要出去大街的飯店吃晚飯。可是,我心裡的她不知道我正在想她 中風

記得我們認識也只有快兩個星期左右了,兲堔恧我們是通過老師介紹認識的。當時我也在群裡面聊天,正好遇到了你我漸漸的隨著一個又一個話題尋找合適的機會聊天。正好群裡的朋友都懂得,我終於有了這個機會,讓我可有話說了。這下子我找到了切入點,她說自己是一位幼師。正好,我的散發思維有了靈感,我就順著這個話題開始了我的聊天歷程。

當時,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對老師這個話題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對我而言,我對幼師卻是一無所知的,值到過年期間,我獨自一人到網吧上網聊天,有一位陌生的朋友見他天天呆在這裡,除了吃飯與睡覺基本上都在這家網吧。可不要說他是網蟲,其實他在一家幼兒園做教練。我當時聽後感覺挺驚奇的,幼兒園當教練。我知道幼兒園全部都是女孩當老師來管理這些可愛、不懂事、又淘氣的小朋友。

隨後,進入了正題,我們先做自我介紹。彼此相互認識背景,介紹職業、年齡、感情對那個遊戲感興趣這些基本的深入交談。我們聊得很投入,因為我們都喜歡交朋友緣故吧,但是從他的口中了解到,他的出生經歷,聽他說在上學的時候在登封那邊的武術學校。具體怎麼來到這裡的我就沒有太多的過問,我們就是對彼此的感情聊得很投入。

當我聽到說到幼師,她們身邊基本上都是女孩,很少有男同事,希望能找一位男朋友。我聽後感覺機會還蠻多啊。因為在此之前我是一直單身的,很希望談一場戀愛。他就問我:哥們,你有沒有對象?我說:“我沒有,怎麼了兄弟?”。這樣吧,我給你介紹個對象吧,我心裡聽後其實很高興,很想讓他幫我介紹個,我大概了解到幼師的情況之後,變改變了自己的找對象的範圍,漸漸的對幼師這個神秘的而又渴望談戀愛的老師產生了更感興趣的興趣中醫

就這樣,我從他口中了解過後,我沒有表示什麼。他聽爽快的要給我介紹對象,我只是笑笑,心裡面確實很像。終於我在學校群裡,認識了一位做幼師的女孩子。我了解幼師的情況,我就作為話題直至擊破她的心裡底線。我攻破了她的防禦心裡,我戰勝了美麗的她。

就這樣,我加她QQ開始了深入的了解,起初我們剛剛認識幾個小時,我就直截了當的向她告白,我說:“我愛你,做我女朋友吧。”她回复說:“不是吧?”。我告訴她,我是認真的,我絕不是隨隨便便說說而已,更重要的是要做到。沒多久,??我們聊得更深入了,我給她發信息她也不回,我這時心裡想是不是我哪點說的太過分了?還是她在忙,過了一會我忍不住再次給她信息,問詳細情況。她說在和老師聊天,我告訴她你可以問問老師,我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去愛,她發了一個驚訝的表情,我解釋說:我這個人是不是好還是壞,你可以從老師那麼得到很多關於我個人的信息背景等等相關情況。

因為這個時候,她只能信任的是老師。而我在QQ上面給她說在多的好,也是無動於衷的。不如請一個見證人來幫幫我達成這個心願。我的老師姓宋,名字倒是不急的了,平時工作很忙,沒有空閒的時間去學校上課。就這樣她與老師聊得深入後,老師發信息將她們聊得一小段聊天記錄發給我,上面寫他人挺不錯的。老師恭喜我,我心裡明白了,這是我成功追求一個女孩留下最好印象的第一步。也是蠻出今後要作為對象基礎啊!

我們在QQ上面持續不斷的聊天,聊了一個星期後,正好她說周末讓我陪她去修手機,結果到了那天,我星期六有事情要去書城一趟買點考試題,準備今年五月份的全國計算機水平考試,正好她朋友邀請她去書城不遠處做頭髮,我們正好我約她出去見個面。我到了下車的地點後,我給她發信息,在哪裡去找她,我就去了濕疹

當我走到她身後的時候,我準備給他一個驚喜,結果被他發現之後,她本能的嚇了跳。我其實想給她一個驚喜,並沒有其他惡意而已。我們走在這大街小港有說有笑,都是我在說,她在笑,到了分離的時候,我陪她去逛超市,我給她買了點她愛吃的奶糖,又買了一箱牛奶,她補補身子,我看到她那可愛乖巧的小臉,苗條的身材。心里肯定是大男子氣勢必須讓他手下禮物,就算是見面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