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讓思念在歲月裡流轉

眷戀著你的微笑,我在詩的韻律裡挽留著你的柔情,習慣了與你相處,我黯然於一地枯黃的濁音夢,擱淺在這個漫長的夜裡,夢裡看花開,我的癡情你是否會明白?夜未央,今夜的夢依然很漫長,夢的世界裡隕落著美麗的憂傷,你的影子如散碎的花瓣,隔著深沉的黑夜,我靜候著花開的聲音關節痛

也許你已不在我的身旁,愛情的風景不再完美無瑕,菔岖綄 只是信念依然如初,天涯的你如若安好,海角的我便會安然。如若心還相連,你在時光的流水中,也會觸及到我心靈的溫暖。只是,歲月如梭,走過去的季節裡,你的眸光是否清澈如初?

我只想靜靜的告訴你,人走了,茶的溫度還在,我對你的愛還依然存在,縱然無緣相伴一生,也會把你深深的藏匿於心底,不為佔有,只為讓自己的虛榮心感到滿足揉碎夜的孤獨,剪一縷愛的絮語,讓夢在夜的深邃裡獨舞。如若讀懂我的傷,請為我加一件夢的衣裳,我不想讓自己的心在這黑夜裡侵襲了寒涼。愛是一種幸福,幸福的國度裡,記憶也是一種縈繞著清香的詩行BBQ燒烤場

詩是含蓄的,又參雜著浮華的模樣,我用憂傷蘸著思念的墨香,為匆匆流逝的過往,繪製一幅愛情的輪廊,線條依然誇張,惆悵也被美化為含笑的觀想如若不在期待著你的回歸,我的思念,又怎會湧出一闕闕優美的斷章,你若走來,我依然會伸出溫暖的臂膀,讓你擁抱,給你溫暖,還你幸福。你若不來,請別懷疑我想像你的力量,那一段與你相處的美好時光,足以令我記憶一生,回憶萬年,縱然我的靈魂腐爛,愛情的墳塋裡,依然會閃爍著神奇的光芒,照亮黑夜的漫長。

緣來緣去,或許只是淺薄的歲月留給我的滄桑,沐浴離殤的痛,我體會相遇的美麗。淡淡的心靈絮語,繚繞著鐫刻在生命深處的那一份不捨與難忘,若有緣,請伸出你的手,給我一份驚喜,讓我快樂。若無緣,請不要回頭,你走你的路,讓我一個人走進自己的風景裡,想像幸福,想像回憶的韻律只願,以這種方式與你廝守,讓你明白,我的愛,只為你一個人默默的等待深圳攝影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