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轉眼就是畢業了,天意弄人!

是真的春天。很溫暖。不是週末。我們要畢業了。我們從學校偷偷的跑出來,還記得我們穿的是校服。怕人發現一出校門就給脫掉了。雖然是春天但還有一點的冷, 但我們跑啊跑就不冷了。我們一口氣跑到了水庫邊。我們看著彼此的狼狽樣子忍不住大笑起來。你小心的為我梳理跑亂的頭髮。我為你擦去額頭細小的汗珠。但時我 的臉一定很紅。你還笑我。我們為我們成功的逃跑而慶祝。在水庫邊上瘋狂的追跑、嬉笑。跑累了。我們就坐在水邊的草地上曼谷自由行。當時的太陽多好啊!也暖洋洋的。草 地軟軟的。你說我們乾脆躺躺吧。特舒服。你先躺下了。我在你的身邊坐著。和你聊著我們要報考的學校。說好了誰也不離開本市。最好能在一個學校。你一口答應 的。我望著藍的天,和躺在身邊的你。心裏也像當時的太陽一樣暖暖的。我坐了很久,許是累了,或是想靠你近一點。我順著你的臂彎躺在你的身邊。你身體有稍微 的震動但還是給我騰了地方。。。。。。因為你看不到我。我的臉一定是紅紅的。我的心突突的跳。因為我從來沒有和你如此的親近過。我能感覺到你身體輕微的顫 動。我不敢看你的眼睛。但我感覺到你一直在看著天,也沒有看我。身體有點強硬。當時很安靜。
     時間停留在那一刻,溫暖羞澀的一刻。後來我們不約而同的坐起來了。互相看了一眼對方,嘿嘿一笑。拉著手向前方跑去。站在水邊,仍了一個又一個的石頭。許了一個又一個的願望流動寬頻儲值卡
     時光如梭!轉眼就是畢業了。天意弄人。我們沒有去同一個學校。也沒有在同一個城市,你去了潮濕的南方。把我留在了這個寂寞的城市。雖然是如火的7月但我的心比那年的冬天都冷。
     電話響了,把我從夢里拉出。我還躺在床的最外邊抗皺眼霜,只是倦著身體。陽光依舊照滿床。室外太陽依然暖洋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