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自費出書各種知識

自費出版是作者自由度比較大的一種出版形式。出版社可以為各地單位、個人自費出版各類圖書、學術專著、論文集、畫冊、小說、辭書、辭典等。為更好地進行合作,現將自費出版說明如下:
1.出版內容須嚴格遵守中國法律和出版政策,洧栱厝俥不涉及政治問題,不得違反中國的外交、民族、宗教政策,符合中國統一和一國兩制精神出書
2.自費出版後的圖書、刊物的版權、著作權分別為本社及作者持有,受國際知識產權公約保護。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抄襲、翻印書中之文字、圖片,如需少量引用,須註明出處,但用作商業及其它,須徵得本社及作者書面允許;否則,根據有效版權之條例,追究其一切責任。
3.作者需提供:作品簡介、目錄及計劃開本、頁碼、出版日期、作者本人簡介、地址、郵編、電話及身份證複印件。
出版社收到上述資料後發出自費出版協議書三星galaxy
4.出版費用:
(1)由作者支付編審、印刷等出版費用。本編輯部一般不支付稿費。印製由作者負責或委託本編輯部代為安排聯繫印刷廠,由作者支付印製費用。


(2)編審費:一般為千字/元,由作者支付給出版社。出版社收到作品介紹、作者介紹、編審費後,負責圖書的編審、終校、編配ISBN統一書號、條形碼膠片、圖書版權頁、簽發《圖書印刷委託書》,必要時簽發圖書的主編、副主編及其他編輯人員等聘書。時間一般為收到書稿十天左右生意頂讓
5.自費出版圖書,作者對著作須承擔所有法律責任,文責自負,出版社不承擔任何法律與經濟責任。
6.印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