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讓我看不明白

許久許久不曾聯系的蘇糖,發Q跟我小聊幾句。
他說很少見我顯靈。
我看了許久沒明白是啥意思,後來才知道他打錯字。
如今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沒有任何交集。
所以,他說的話,簡短得讓我看不明白。
總要再重複的問一次。
兩個見過無數次面的人,都有可能因爲歲月的流逝而變得無話可談,
更別提我們從不曾見過。
更別提他已成婚,我卻還是個單身的人。

我不知道五月會有多少未知的事情在等待著我。
也不知道五月會有多少人在等待著與我相遇。
我只知道五月一定能迎來晴天。
一定能讓我在初夏的耀眼光芒裏看到希望。

網絡:這世界有太多的聲音。
城市在說,現實在說,過往的人在說。
你可以聆聽,但一定不能被淹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