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得了羊角風如何進行急救

對於羊癜瘋疾病也許很多人都有些陌生,但說起它發作時的樣子,有可能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遇見過。 羊癜瘋患者發作時最典型的症狀就是渾身抽搐、口吐白沫,同時還伴有不同程度的痙攣,根據羊癜瘋的發作類型不同,這些中醫症狀跟著有些不同。 羊癜瘋一旦發作時它的危害性就很大,這個時候採取正確的羊癜瘋急救方法,對患者的幫助很大。
羊癜瘋急救涉及羊癜瘋發作前、發作中跟發作後的急救,重點來說說發作中的急救。 羊癲瘋發作時不要強行餵水或強行按壓肢體,應刺激或點壓人中、合谷、足三里、湧泉等穴位。 強行餵藥,會導致羊癜瘋患者呼吸困難。
除了做好這些外,在羊癜瘋急救中還要穿越水樣年華,竊聽成長的聲音做好很多方面的工作。 羊癲瘋發作時應立即扶病人側臥防止摔倒、碰傷,然後解開其領帶、衣扣、腰帶等,保持呼吸道通暢;讓病人保持頭側立,使唾液和嘔吐物盡量流出口外。 為了不讓羊癜瘋患者咬到自己的舌頭,可以在患者口中塞入紗布。
除了要做好這些措施外,羊癜瘋急救還尋找翅膀牽涉到很多方面,我們就不在這裡詳細地解說了。 羊癜瘋發作類型很多,不同的類型對患者產生的傷害不同,羊癜瘋急救措施也跟著相應有些區別。 一般的羊癜瘋發作時,我們都可以採用文中提到的這些方法,有效對發病的羊癜瘋患者進行急救,萬一出現羊癜瘋持續發作時,則要引起高度重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